写于 2019-01-11 11:10:00| 永利国际娱乐官网登录| 体育

慕尼黑日报南德意志报,其推出的第一个启示,写了周一武尔夫曾扬言强大的图片报小报的编辑,造成的情况下断开与报纸的所有关系他把这个故事公之于众

巴伐利亚报纸继续在本周二公布,表明它已收到图片报的书面确认,总统还呼吁马蒂亚斯·多菲纳,施普林格出版公司的CEO,图片报的母公司的版本

他会提醒他报纸是独立的

法律威胁在周二发表的一篇文章,凯·迪克曼,画报编辑写道,武尔夫威胁在回答他的手机上的消息起诉文章的作者在12月12日,第一个信息发布的前一天

总统此前曾向该文件发送了对即将发表的文章中的要素的回答,但在关闭之前就撤回了

此外,根据最阅读报纸的欧洲头 - 290万张的销量和12万个读者声称 - 总统两天后道歉,为他的消息的内容和基调

“广泛的辩论社论后,写画报放弃提起这件事,但是这(决定)对我们的调查结果没有影响,这是或仍是问题是关于这个问题的信贷房地产,“迪克曼补充道

总统发言人周一表示,新闻自由“对于伍尔夫来说是非常宝贵的资产”

“关于面对面会议或电话交谈,总统原则上不提供任何信息,”她说,国家元首“实行透明度”

500,000欧元的贷款自12月中旬以来,Wulff先生被指控从几位富有的企业家的优惠抵押贷款中受益

虽然他具有基本上的荣誉角色,但德国总统必须是道德权威

伍尔夫和他的妻子贝蒂娜从奥斯纳布吕克(西北部)的一名女商人那里借了50万欧元来买房子

并非如此获得这笔贷款是武尔夫先生关于这引起了的情况下,一国的声明跨越了道德的政治领袖的条件

2010年2月,武尔夫先生不得不解释他领导下萨克森州,他与企业家埃贡Geerkens关系,与他有时花了假期的地区议会

他向自己保证,他与这位长期的朋友没有任何关系

根据贷款的存在,Bild指责Wulff先生在议会面前撒谎

在圣诞节前不久,伍尔夫先生道歉,承认他并不“严谨”

此外,总统被许多媒体怀疑在周一已在2009年汽车制造商保时捷的金融救援获得,以表彰他的角色的巴登 - 符腾堡州(BW)的贷款优势

论文提出的利益冲突,武尔夫谁担任下萨克森州政府的头部大众,保时捷姊妹品牌,和BW的板是汽车制造商的银行运动

作者:巩硌牧